浪漫的不死者

停留原地

为什么站羡忘?

     关于为什么站羡忘,我觉得还是要说一下,我是高二那年看的原著,看完原著后下半年看的原著改编电视剧《陈情令》,我这个人没有什么原著情节,这里指的是十分排斥原著改编电视剧,两个版本我一般是分开的,但我会特地去找改编自小说的电视剧看,因为大致剧情已经知道了,后面追的时候不会太煎熬,而且不会踩雷。

刚开始我是无所谓谁攻谁受的,但后来刷到的看到的东西似乎都在引导读者往“天天”那个方向走,大众似乎也喜欢宠受,希望蓝忘机天生就该爱魏无羡,他不爱,他没有一见钟情,他没有一直陪在魏无羡身边,他就不配得到魏无羡,更不配拥有爱情,这是我不能理解并且不赞同的同人文走向,蓝忘机是个清冷坦荡的人,不是那种无时无刻不在“天天”的流氓攻人设,他就算是攻,也是美攻,别老整些有的没的,自己得不到魏无羡,就扭曲另一个主角满足自己的颅内高潮 。

  清冷美人是我很喜欢的人设,其次我是攻控,不喜欢有人骂攻,所以不喜欢有人骂蓝忘机,或者抹黑他的人设,爱他就希望有人宠他,他不做受就没有人宠他,这是现在很多原耽和同人文都会遇到的一种死循环,所以我就站了羡忘,像有的人说的,忘羡我也看,但只看那些cp感不强,文笔却很好,里面的蓝忘机就是我喜欢的样子的忘羡文。有人会说,cp感不强,那不就是拆cp吗?忘羡不拆不逆,我想有疑问的人可能一开始就想错了,有没有可能我们不是想看忘羡文,只是想看不破坏湛湛清冷人设的文,他们可以在一起,但代价不该是蓝忘机的“天天”或者说宠魏无羡换来的。

  可以说我个人不喜欢羡唯,很简单的原因,我更喜欢湛湛。你可以无厘头地写每个人都喜欢魏无羡,最后将蓝忘机伤的片体鳞伤还死心塌地的爱魏无羡,那么就会有人为蓝忘机各种拉郎,希望每个人都爱他,世界很大,你的存在我的存在都合理。

  不喜欢爱情里任何一方是舔狗,无脑爱,希望爱情是顺其自然的,不管是魏无羡还是蓝忘机,他们的人设都不该太过分,当然有人喜欢各种设定,ooc但又很希望湛湛和羡羡,有自己特殊的剧情设定,这是可以的,不喜欢的人可以选择不看,喜欢的人圈地自萌。我本人目前没有发现原著向外其他好看的ooc羡忘同人文,原著向的倒是文笔和人设我都很喜欢,在此画重点淼深大大的《养娃叽》还有另一个大大的《兰因絮果》,我最喜欢的原著向同人文。

  关于我对忘羡的看法,没有看法,只能说,可以接触但没必要。关于羡忘,很爱原著向,喜欢清冷美人受,喜欢破碎感强战损受,怎么说呢,就是美人什么都是好的,你可以说魏无羡帅,但请不要让他美。蓝忘机是我的原耽白月光,就是很爱他。

评论(108)
热度(786)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浪漫的不死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